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师教学奖”评委会

2019年11月13日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奖评选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奖”评委会,何勇平副校长,第二届“教师教学奖”评委、评估与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由评估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陈翠岚主持。陈翠岚主任介绍了学校“教师教学奖”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奖”开展情况。

何勇平副校长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主题,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金课”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向评委们阐释了学校开展教师教学奖评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评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第二阶段会议由评委会召集人刘成杰教授主持。首先,刘成杰教授对初评评分办法和评价标准进行了说明,评委们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届“教师教学奖”评委共11人,由7名校内和4名校外市属高校专任教师组成。会后评委们将从师德风范、教学理念、教学研究及改革、团队作用及帮扶青年教师情况、教学效果、课内指导学生实践与课外指导学生创新、科学研究成果及科研促教学等方面进行初评。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奖拟授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来吧,请为您喜爱的老师点个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