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奖拟授奖名单公示

2022年08月24日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修订)》(重工商大〔2022117号)文件有关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并经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按照综合得分排序产生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奖拟授奖名单,现予公示如下:

教学名师奖:空缺

教学标兵奖(4人):

王兆林(公共管理学院)、幸素园(会计学院)、韦晓兰(环境与资源学院)、唐平(金融学院)

教学新星奖(5人):

王世杰(会计学院)、曹策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畅(经济学院)、鄂施璇(公共管理学院)、曾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最佳人气奖(5人):

    唐平(金融学院)、雷澜(数学与统计学院)、曹策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永斌(人工智能学院)、詹毅(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示时间2022826日至30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纪检监察室、学校教师教学奖评选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对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室:6276904262769372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pgb@ctbu.edu.cn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教学奖评选办公室

2022825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教师教学奖”评委会

关闭